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汉十项目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静态验收顺利通过

2019-07-18 13: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汉十项目部/雷艳

“同意《新建武汉至十堰铁路孝感东至枣阳段电力牵引供电工程静态验收报告》、《新建武汉至十堰铁路孝感东至枣阳段电力工程静态验收报告》的验收结论,供电工程总体质量合格,具备动态验收条件。”7月9日,在汉十铁路孝感东至枣阳段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静态验收专家评审会上,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工管中心刘永红宣布汉十铁路HSSDSG-1标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专业工程顺利通过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和湖北汉十铁路公司共同组织成立的专家组静态验收,这标志着汉十高铁已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7月8日-9日,由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工管中心刘永红任组长,京津城际铁路公司牟昕任副组长,以及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工电部、郑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局集团公司、铁一院、武九客专公司等单位共7人组成的专家组一行严格按照《高速铁路竣工验收办法》及《高速铁路工程静态验收技术规范》对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汉十铁路HSSDSG-1标项目负责承建的随州南站接触网工程和均川牵引所设备安装、电缆敷设、二次配线等进行现场抽查,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建设、设计、审核、施工、监理等单位专题报告等方式对汉十高铁四电1标牵引变电、接触网、电力、SCADA系统等工程进行全面系统的审查验收。

自五月汉十高铁静态验收启动以来,汉十铁路HSSDSG-1标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日夜鏖战、不留死角,严把质量关,细化节点,及时整治、狠抓落实,确保了本次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专业工程静态验收顺利通过,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汉十项目部/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