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呼和公司调研幸福之家建设情况

2019-07-18 13: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张岩

2019年7月17日,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工会办主任叶莉、工会干事赵竟伊一行到呼和公司开展幸福之家建设调研工作,并对王气站区、卓资山供电工区进行慰问,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总经理高怀玉、工会主席成玉良、包头运营维管段段长张金祥陪同。

调研期间,习立敏一行对王气站区幸福之家建设进行了参观、与站区员工深入交流座谈、与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深入沟通了推进会事宜。 

座谈会上,习立敏表示,通过幸福之家建设王气站区变化大、成绩多、效果好;王气站区员工建家热情高,精神面貌好。习立敏强调,一是要坚持自建、共享的建家理念,聚焦员工幸福指数提升;二是要打造精品品牌活动,让幸福之家建设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三是要积极总结综合站区幸福之家的建设亮点和经验;四是要进一步查缺补漏,精雕细琢,打造呼和公司幸福之家示范点。

呼和公司表示,一是按照运管公司的意见建议,抓好落实。二是要从中提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做好相关工作。三是维护好,利用好,发扬好幸福之家建设成果,并以此提升和强化员工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