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精于勤荒于嬉,品质发展如其人 ——勘察设计院副院长付兆岗当选为中国铁道学会标准化(试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席

2019-07-18 13: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广恒

近日,中国铁道学会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在京成立,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副院长付兆岗受聘为标准化(试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席。

中国铁道学会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是全国铁道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由铁道行业运营维护、工程建设、装备制造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代表构成,是铁道行业标准的编制机构;受中国铁道学会委托、在中国铁道学会标准化委员会的领导下,承担相应的专业团体标准及其衍生物的研究、制定和相关技术管理工作。

十几年来,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致力于试验检测专业板块的发展与研究,通过项目中心试验室探索试验检测在工程施工中的新模式,在机制砂、墩帽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突破。同时,该院下辖的中铁检测公司立足于母体试验室资源优势,积极参与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港珠澳大桥建设以及“一带一路”海外建设工作,2019年参与农村扶贫公路检测项目获得了天津市住建局、国家住建部的表彰,企业发展呈现出以京津冀为中心,企业多元扩散的局面。(王广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