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 开展“与祖国同行 网上健步走”活动

2019-07-18 13: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为积极响应中铁二十局工会关于参与陕西省总工会“与祖国同行,网上健步走”活动的号召,四公司东和嘉园项目高度重视,积极组建团队——“二十局健步走,你我共携手”。

为把活动进行到底,项目部第一时间动员关注“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注册“陕工健步走”——邀请队员。项目把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交叉编排到两个团队,挑选两名日常运动健将当队长做领头羊,利于两个团队日常之间开展友谊赛。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进健康,还可以预防疾玻对于工作压力日趋加重的快节奏生活,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是必不可少的生活行为。

进入七月份以来,东和嘉园项目迅速掀起健身热潮。下班后,有的结伴而行;有的单枪匹马;有的选择室内高抬腿。近处上下班的选择快步走加小跑方式了,闲谈的话题不仅仅是学习强国和读书阅读了,还有“我今天已经走了八千多歩了”、“我们团队最高的已经二十多万步了”。

随着健步走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项目全体员工展现出了新时代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团队风采,正以“守正、深改、奋进”主题年为契机,你追我赶,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