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奖励有功人员 筑牢防洪堤坝

2019-07-18 08: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王永文

(陆华 王永文)7月8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发防洪奖励通报,对入汛以来严格落实防洪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处置影响行车安全的水害隐患、防止事故发生的3家单位共20名防洪有功人员进行通报奖励,并给予3家单位安全风险评价加分奖励。

这20名防洪有功人员在工作中严格执行防洪安全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置行车安全隐患,以对安全的敬畏之心,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有效杜绝了影响运输安全的行车事故发生。

面对管内沿线均出现大雨或暴雨天气的情况,昆明局集团公司各单位严格执行防洪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动态跟踪雨情,提前分析研判灾情,及时预警;加强防洪重点处所巡查、监控。干部职工落实好防洪各项安全行车措施,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切实强化防洪安全风险管理和责任落实,确保了汛期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