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大力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2019-07-17 21: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小杜,神神秘秘的在写啥呢?”

“我在琢磨我的‘金点子’呢。这不,段上正在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我这一肚子的想法需要梳理一下”。

7月15日,安康机务段机调室早交班会结束后,出勤值班员杜翔高兴的说到。

为深化段“四化管理”,提升运输效益,该段根据局集团公司下发的通知精神,在全段范围内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通过评选,对上报的金点子择优进行奖励并推荐给相关车间部门采纳推广。旨在通过全员参与的模式,群策群力,有针对性的提出补强措施,提升全段运输经营管理水平。  

与此同时,从安全生产、运输组织、增收节支、创新创效等多个方面着手,针对当前经营管理形势,围绕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内容,向职工问策。积极推进“智慧安机”建设的同时,极大的增强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共同创建内实外美、平安和谐安机凝聚了新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