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召开2019新生座谈会

2019-07-17 19:2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7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甜永项目部新入职的员工在舟车劳顿之后,齐聚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新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项目领导高度重视,甜永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部长全员到齐,在为新员工详细介绍了各部室工作职责之余,对其生活、工作各方面疑虑积极排忧解难,使其快速融入甜永项目这个团队。

会上,一张张青涩的面孔,稚气中带着对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掷地有声的自我介绍,为甜永注入了一份活力与热血。一阵阵迭起的掌声,是领导、同事对他们的支持与鼓励。18年入职的“老员工”马龙在会上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体验进行了发言,他满怀感慨地说:“工程单位工作环境真的苦,但我也真的乐在其中,在工作期间的收获与获得的成就感与满足感,是我依然从事这份工作的热情所在。我选择了这份工作,这份工作也成就了我。”发言期间,新员工不时点头表示认可,对这份工作从内心深处增添了认同感与归属感。项目经理康勇在表扬了马龙一年来良好的工作状态与积极的工作态度之余,也对新员工提出了期望。

项目领导亲和的语气与随和的态度,给新员工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从学校踏入社会,固然有种种不适应,但在甜永领导、同事的鼓励、帮助与支持下,这些稚嫩的面孔将快速成长为项目的中坚力量,担起工程建设的重任。这些新生力量在甜永,未来可期,未来可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