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举行2019年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宴

2019-07-16 09: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欢

7月15日,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项目部为2季度生日员工举行集体生日宴,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兼精测大队队长胡思泰、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7名寿星参加了生日宴。

生日宴上,领导对寿星们一一关心嘱托,同事们对其深情祝福,都让寿星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来自福州地铁1号线这个大家庭温暖。随后灯光熄灭,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寿星们共同点燃蛋糕上的蜡烛,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充分展现了“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情”的温馨氛围,全场一片欢声笑语,温馨与欢乐弥漫在整个生日会常

为员工过工地“集体生日”,是企业以人为本,建设“幸福项目部”的具体体现,既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郑欢)

IMG_53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