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举办“爱我中华”主题悦读会

2019-07-15 12:3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我爱你升腾的朝阳,也爱你深沉热烈的暮歌”7月11日,安康机务段“读书吧”传来阵阵朗读声,原来该段团委正在举办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青年悦读会。

近年来,该段团委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用心为青年职工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该段团委通过发放“爱我中华”主题教育书籍、谈心谈体会,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在工作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悦读会上,机调室刘如意通过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娓娓道来了她对祖国的一往情深;检修车间团支部书记全甫运用诙谐幽默的河南话、自编自演给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脱口秀,阐释了他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后勤车间刘羽通过平淡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身边小人物的闪光点和对青春的责任与担当……来自各个车间的13名选手利用朗诵、演讲、脱口秀等方式演绎了对祖国母亲的一片赤子之心。

“打铁还须自身硬,想当年我也是中国共青团的一份子,但是当时工作、生活环境和现在差之千里,所以你们一定要充分利用一切机会和平台,立足本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平安和谐西铁、民族复兴添砖加瓦1安康机务的党委副书记林永利会后共勉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