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厉兵秣马备战集团公司机车调度员职业技能竞赛

2019-07-15 12:3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想要熟练的计算机车周转次数,我们必须首先掌握它的计算公式……”。7月8日,在安康机务段机车调度员职业技能竞赛考前专项培训现场,机调室主管教员汪强这样讲到。

为备战集团公司机车调度员职业技能竞赛,提高职工整体业务水平。该段优选业务技能好,政治觉悟高的机车调度员成立了专项培训小组。根据机务部提供的考点范围,制定考前培训计划。并指派运用技术骨干,对难点、易混淆概念做以重点讲解,使参考人员加深印象,形成有意记忆。

此外,借助 “工匠杯”大赛的成功经验。对各调度员进行全方位的能力测试,查找不足并加以补强培训。随后通过集中学习、抽考、模拟绘制机车周转图等方法,切实加强参考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为竞赛时拿下理想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