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聚一心担使命

2019-07-15 12:3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岗位职责中发扬光大,让红色基因更加充实饱满”

“我是一名普通的机车乘务员,但我更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有年轻的体魄,敏捷的思维,我要在这新时代奋斗青春……”。

2019年7月9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三楼学习室,该车间团总支“调图在即担使命、砥砺斗志勇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正在举行。在场的每个团员青年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体会。

大屏幕上播放着《铁路初心-红色基因》和《守护襄渝铁路线的巴山精神》两部红色经典短片,在场的十余名团员青年目不转睛,胸前的团徽煜煜生辉。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团员青年如何在第三季度调图中展现作为等一系列问题引起了在场团员青年们的深思。

“团员青年讲奋斗”是安康南运用车间微闪课堂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五讲中的一讲,以支部委员讲政治、专业人员讲管理、指导司机讲帮教、先行代表讲示范及团员青年讲奋斗,该车间紧紧围绕段党委的宣传引领、把握生产关键、组织好群团政治工作,为即将迎来的调图做足准备,同时发挥激扬起团员青年在生产岗位上的勇于担当和积极进取,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己的青春力量挥洒在襄渝铁道线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