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爱我中华”主题悦读会

2019-07-15 12: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每一代中华儿女总能在祖国最危险的时候、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有一个世代流传的信仰---‘爱我中华’” 7月11日,安康机务段团委组织开展“爱我中华”主题悦读会,通过朗诵、演讲、歌唱的形式去感恩一代代前辈前赴后继的努力,去传承中华民族历久弥坚的民族精神。

近年来,改段为践行全民阅读和书香中国的建设倡导,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筹建藏书10万余册的“读书吧”,为全段职工免费办理借阅卡,开展“每季一书”读书推荐活动及主题征文、朗诵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读好书、好读书。

改段结合阶段重点工作相继开展了“诗酒趁年华、我们正青春”“播种五色、筑梦前行”“爱我中华”等主题悦读会,通过诗歌朗诵、文学创作、才艺展演等形式,引导广大阅读爱好者、宣传骨干、文艺青年畅谈读书体会、分享阅读心得、展现个人才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与此同时,改段积极发挥融媒体工作室作用,利用段微信公众号定期推荐经典好书,利用美篇、易企秀、H5网页等形式积极宣传主题悦读会的开展情况,通过还原活动现尝展现职工作品、制作视频集锦,全方位展示主题悦读会的活动情况,引导更多的职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的氛围当中。

“主题悦读会的开展既引领了青工的思想,也让青年职工的才艺有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让我们这些组织者得到锻炼,往后我们车间团支部也要持续开展”改段安康南车间团支部书记庄士翰在活动后感慨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