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7-14 21:0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 王嘉旗 李凤雅

7月12日晚,郑万铁路河南段平顶山驻地四楼会议室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一场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来自第二作业队的3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演讲内容题材多样,内容涵盖了身边发生的质量故事,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质量形势任务等。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仪表端庄,感情饱满,感染力强,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质量意识宣教演讲。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作业队李晨夺得第一。  

本次演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营造了重视安全质量的良好氛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生产的保障。让我们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坚守 “红线”、远离“三违”,远离“事故”,时刻系紧理智的“安全带”。让安全这个永恒的主题深深的烙在我们每一个中铁员工的脑海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