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如火如荼

2019-07-14 21: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十二项目部以“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追求卓越、多出精品”为管理目标,紧密结合电务四电专业工程施工特点和管理规律,凝聚整个团队出色地完成了云南境内的各项铁路、公路工程施工任务,取得了出精品、出效益、出人才的显著成效。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十二项目部正在实施建设云南省寻沾高速公路(昆明段)机电安装工程,该工程计划于2019年10月1日全线通车,现团队有46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如火如荼。十二项目部通过科学管理、周密组织,集思广益、改进工装,紧密沟通、见缝插针地开展工作,目前正常确保了机电专业的工期进度要求,为开通大节点工期创造了有利条件。

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既是提高职工素质、推动企业进步、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又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上级中心工作,按照“突出重点、示范引领、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从有利于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有利于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有利于提高产业工人和农民工队伍技能水平等方面,创新竞赛形式和推进方式,有效激发企业活力和职工劳动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打造电务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