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成昆项目喜获业主上半年信用评价第三名

2019-07-13 20: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胜兰

7月9日,从成都铁路局传来喜讯,中铁五局成昆项目部在成昆公司组织的上半年信用评价考核中,以总分298.6的高分在全线23家参建单位中荣获第三名。

自进场以来,在项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围绕信用评价工作,坚决贯彻执行标准化建设要求,主要抓好项目内业资料规范化、工地建设标准化、过程管理信息化以及影响形象进度和年度产值的控制性工期工程。

为确保项目信用评价目标顺利实现,项目领导班子根据信用评价考核办法对项目各部室和各作业队做了全面细致的分工,从现场工程质量检查分工、现场管理分工两个方面对项目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明工地以及补充扣分项等进行细化。项目各单位团结一心,按要求对存在安全质量隐患的工程实体进行全面排查,形成安全质量问题库,认真进行整改,不留死角,同时加强现场标准化管理,严格落实相关安全质量要求,为迎接信用评价做足准备工作。

在施工过程中,大坪山隧道进口平导的大涌水和八月岭隧道进口平导的高温成为项目工期、安全、质量的拦路虎,面对各种不利因素,项目部将施工人员的健康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治理涌水,并在高温隧道掌子面增加通风设备,开启喷淋系统进行降温,切实保障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在工地设立空调休息室,并配备了凉茶、防暑药品让工人们有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和休息场所。

“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也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1项目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突击队、青年突击队3支战斗队伍,在工程急、难、险、重部位分设小分队,加强了人员配备、机械设备、技术支持、安全质量管控和生活保障,切实保证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均处于全线领先水平,在业主组织的各种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将项目施工“领头羊”的标杆旗帜再次牢牢树立在成昆铁路施工现场,为公司在西南片区市场赢得了良好信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