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开展“一先两优”评选表彰工作

2019-07-13 20: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轨道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于七一期间,开展“一先两优”评选表彰活动,激励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在勇挑重担、破解难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一先两优”表彰,共授予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13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5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一先两优”评选以在2017-2018年度时段发挥作用为参照,采取自下而上推选方式,先由各单位召开会议民主推荐、再由轨道公司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先进党支部的评选标准对照“三基建设”和完成工作部署、创效创誉创新、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等方面;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对照政治素质、思想作风、工作业绩、模范作用等方面;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对照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素质、落实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员工群众等方面。

2017年以来,轨道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一边抓改革、建机构、组队伍,一边抢市尝抓管理、创效益,沉着应对、主动作为,推动公司轨道交通业务蓬勃发展,在这其中涌现出一大批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成绩显著的先进典型,为党旗增添了色彩,为党员树立了标杆,为公司发展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