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深入多伦县第三中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13 20: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深入贯彻铁路公安机关“平安列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针对近期铁路沿线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生放假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强化线路治安管控,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7月13日下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联合多伦县政法委、综治办、多伦诺尔镇政府深入多伦县第三中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向学生们现场讲解PPT课件的方式,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和相关铁路交通安全法规,同时引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阐述横越、抢越线路以及在铁路上行走坐卧、玩耍、摆放石子等危及行车安全行为的危害性和危险性。随后,发放印有爱路护路常识的爱路护路宣传品,提高了学生们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可以提高学生及家长们的爱路护路及法律意识,有效预防了危及行车安全的案事件的发生。为铁路运输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间,共出动警力5人,车辆1辆,发放宣传单品100余份,受教育学生2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