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十万吨俄煤请回“家”

2019-07-13 09: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继坤 赵旭

(胡艳波 李继坤 赵旭)7月5日15时,伴随一声长鸣,46705次列车满载着2000吨俄煤,驶离牡丹江车务段下城子站,这些从俄罗斯进口的精煤将“乘坐”敞顶车被运往黑龙江峻德、鹤岗等地。

5月初,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货运系统增收补欠工作会议后,牡丹江车务段上下齐心,迅速行动,成立货运市场研发组、货运基础设备组、运力协调保障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打响增收补欠攻坚战。

该段营销人员摸排吸引区内重点企业时,发现黑龙江省宏深经贸有限公司每年从俄罗斯进口大量精煤,在下城子镇进行中转,通过公路运往省内多家工厂进行焦炭加工。营销人员敏锐地意识到这是一个将企业拉回铁路运输的好机会。

商场如战场,这个段迅速成立项目攻关小组,多次登门拜访,向客户介绍铁路运输优势,并邀请客户参观车站和货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带领货运营销人员针对客户提出的价格、运到时限等问题进行详细研讨,连夜制订方案,在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最快速度给予客户满意的答复。

为了让客户有良好的运输体验,该段安排专门人员与客户对接,为其提供精细化服务,确保在请车、装卸 、办理票据手续等关键环节做到快速便捷。通过半个月的合作,他们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宏深公司的负责人说:“铁路运输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既安全便捷又环保,我们决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据悉,这个煤炭运输项目每年可发运超10万吨俄煤,并将给该段带来近500万元运输收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