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通冷态沥青入蜀运输通道

2019-07-13 09: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红志

(莫育杰 李红志)7月7日3时37分,16个满载茂名石化公司“东海”牌沥青的集装箱编入33212次列车,从茂名西站发出,驶向成都市城厢站,这标志着湛江货运中心冷态沥青集装箱入蜀运输通道正式开启。

江苏新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负责人香跃宁说:“冷态沥青适合铁路集装箱长距离运输,铁路为我们打通了入蜀运输通道。”

今年以来,湛江货运中心围绕西南地区对石化产品的旺盛需求,加强与企业合作,为企业制订方便实惠的运输方案,并积极做好铁路货物运输计划申请、配车、起票、发运等服务。

该货运中心根据客户运输需求,使用新开发的铁路电子商务系统、货票系统和铁路集装箱管理系统,提高铁路货运业务办理效率,及时为企业办理装车业务,强化货物运输过程盯控,确保货物快速运达。下一阶段,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协商,不断优化运输组织,理顺各作业环节,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