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河南渑淅高速西淅段XXTJ-2标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19-07-12 15: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2019年7月1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渑淅高速XXTJ-2标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项目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西峡至淅川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中十二条南北纵线之一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本标段为XXTJ-2标,标段起讫里程K11+295-K27+008(LK11+295-LK27+018),线路长15.713km。项目主线主要包含路基、路面底基层、基层、桥涵、隧道等工程内容。

项目部进场以来,在集团公司、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根据业主下达的六大目标和标准化要求,各项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标准、迅速开展,目前已进地施工,以保架梁、保隧道施工为主线,进行施工布局。项目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化管理,科学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标段施工任务和目标,不负集团公司、公司和业主期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