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帮助2名残疾旅客乘车

2019-07-12 17: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2019年7月12日7时30分许,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发现2名旅客行动不便,需要坐轮椅前往站台乘坐K897次旅客列车。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确保2名旅客能够及时登车,保障乘车安全,民警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维护好站台乘降秩序,推着2名旅客前往站台。登车时由于抬着轮椅和旅客一起上车并不安全,民警果断背起旅客乘车,其他热心旅客和家属再将轮椅抬至列车上,最终2名残疾旅客成功登上列车。

2名旅客及家属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真挚感谢,周围旅客也对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