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调研团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开展暑期调研活动

2019-07-12 15: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良军

7月3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调研团一行8人,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开展“领略大国重器,感受国家力量”走进央企暑期调研活动。

在项目部总工程师李涛的带领下,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110kV武青主变电所和培风站机电安装系统工程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主要施工工序、施工方法以及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供电一项目部书记朱建勇组织开展了座谈会。会上朱建勇向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的企业规模、综合实力及未来走向,对项目部的主要施工业务板块进行了说明,并分析了国家工程行业人才紧缺和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调研团认真听取了朱建勇的讲解,对工程单位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交大调研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了解了地铁施工工序和施工技术,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更为今后的职业规划起到重要指导意义。

交大调研团多次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各类活动,表明企业与高校长期保持了密切联系,开放的沟通渠道和参观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企业及时掌握大学生动态及择业意向,用企业魅力吸引、招揽更多的综合型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