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到格库铁路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2 15: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男

7月10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青藏铁路公司总经理朱生宪、副总经理江泽海一行轻车从简,到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参建的格库铁路(青海段)进行全面的安全质量检查工作。

南方公司副总经理田振武及项目班子成员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总体进展情况、各方协调关系和高原高寒地区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

在检查过程中,王同军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工程进度、节点工期安排等。项目总工叶玉鹏就工程进展、节点工期要求及静态验收计划安排等问题一一作答。对油砂山车站信号运转综合楼通信、信号机械室、油砂山接触网主体工程重点检查,针对施工过程中所面临重难点工艺工法、复杂地质条件下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手段、工地现场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认真详细的询问;格库铁路(青海段)标准化、规范化的施工操作得到肯定,同时强调“高原气候比较特殊,现在是施工黄金期,但面临雨季防洪防汛,在狠抓工期这跟弦时,要严守安全红线,保障施工安全”。

随后检查花土沟车站综合楼等场所,了解到站房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站房扫尾工作的进展情况后,对房建精细施工给予高度肯定,要求项目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打造铁路站房精品工程。

检查组一行对格库铁路建设者坚守一线、勇往直前的精神和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规范的施工工艺予以肯定和赞扬,要求广大施工建设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格库铁路施工生产中。格库铁路是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工程,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标杆项目。2019年是格库铁路(青海段)开通年,抓紧抓好剩余工程、问题克缺整改等各项工作迫在眉睫,对高原地区铁路建设者是一个考验。

田振武现场表示,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战高原、抗缺氧、斗风沙的工作姿态,积极响应青藏铁路公司大干100天的工作目标,确保工期节点目标顺利完成。严控施工细节,全力将格库铁路青海段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为西部铁路建设添砖加瓦。(李亚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