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生活段开展厨艺大赛

2019-07-12 15: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智慧 李伟

7月9日,兰州生活段迎水桥公寓的餐厅里香气飘飘,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务工厨艺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比赛中,青年厨师拿出新学到的技术,全力以赴与老师傅进行切磋交流,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烹饪水平,还为下步更好的向乘务员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赛事要求每个厨师限时制作出必选菜、抽选菜和自选菜三道菜肴,厨师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从刀工、火候、配料等方面进行了现场PK。

比赛一开始,参赛选手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分别进行了选菜、切菜、配菜等准备工作,采劝炒、爆、熘、炸、烹、煮、炖”等精湛厨艺进行比拼,参赛选手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种花色拼盘,面点展示无不体现着公寓人精湛的厨艺技巧。

通过举办厨艺大赛,大家在比促学献艺的同时,进行了相互的学习交流,为今后提高公寓饭菜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