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3号钢材厂顺利通过验收

2019-07-12 10: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媛

7月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3号钢材厂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组由成兰公司自宜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一行9人组成。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3号钢材加工厂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钢材加工厂的内外规划设计、设备配置、机械管理、人员配备、规范标准,基础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验收组对3号钢材加工厂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3号钢材加工厂规模配置满足生产需求、布局规划合理、基础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坚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末次验收,更快、更好完成自宜铁路项目建设。

3号钢材加工厂位于自贡市富顺县永年镇桂花村,占地面积3744平方米。钢材加工厂主要负责杉树湾隧道出口至胡家村隧道进口(DK25+455-DK34+140)所有工程结构成型钢材的供应,钢材运输最大运距为12.5公里,从钢材加工厂出站到最大运距处约35分钟。(李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