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各竜特大桥全幅贯通

2019-07-12 10: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兴耀

7月10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各竜特大桥全幅贯通,至此,管段内1617片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圆满完成。

各竜特大桥全幅总长4446米,20米预制箱梁共计897片,在承建的11座桥梁中,其长度占比超过50%,箱梁数量占比超过55.4%,是渭武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

各竜特大桥位于陇南宕昌县各竜沟内,地势险峻、交通不便、天气变化多端,整体施工难度较大。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以施工安全为前提、施工技术为先导、施工质量为准绳,克服冬季严寒低温,夏季雨水频繁等极端天气、施工场地狭促、当地环境脆弱、环保压力大等不利因素,精心编制施工计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按照节点工期倒排施工计划,抢抓有利时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各竜特大桥全幅顺利贯通。

踏平坎坷成大道,长龙飞舞起新桥。各竜特大桥全幅贯通暨全线桥梁主体工程的全面完成,为项目年底通车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亢兴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