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严格督查督办推动精细化管理

2019-07-12 10: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完善制度。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管理和培训休养疑难问题为出发点、落脚点,眼睛向内查找病灶诱因,制定补强措施,从会议决策、过程跟进、工作落实、质量卡控、监督管理五个方面修订完善基地督查督办管理机制,通过强化督查统筹、选好督办方式、强化责任落实等举施,提高督办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

二是明确重点。围绕集团公司、基地年度重点工作和季节性职工培训和健康休养、设备维护、安全管理等中心工作,把制约经营、阻塞管理、影响安全稳定等关键环节作为督查重点,点对点逐项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紧盯落实,严格过程管控,强化结果运用,确保督办项目落到实处。

三是突出质效。加强横向沟通联系,定期梳理盘点未落实办结事项,及时通报相关科室工作进度,定时定点做好提醒协调,督促工作落到实处。建立疑难问题督办事项复查追踪制度,综合采用周汇报、现场查验、追踪跟进的方式,按月复核通报完成进度、质量,形成系统联动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推动整体工作落实更有成效。

四是强化考核。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考核问责力度,针对督办落实过程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现象,坚持对标对表,每月生产交班会定期对督查督办立项、办结、完成、延期情况进行综合结果评价,通过岗位绩效考核、月度通报曝光的方法,宣传典型、鞭策后进,有效促进责任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