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纪委至河南渑淅项目组织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2019-07-10 18:5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为强化项目职工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7月7日,公司纪委至渑淅高速XXTJ-2项目组织召开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公司纪委工作部部长朱洁组织大家收看《一个失控的项目》、《巨额亏损的背后》典型案例,学习《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以案释法,以法析案,警示项目员工思廉谏廉,老实做人,干净做事,重要岗位人员要严格遵守《国有企业领导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集团公司关于建设廉洁项目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自身防腐拒变能力,为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