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初心使命 全力攻坚大瑞 一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战大瑞、保开通动员大会

2019-07-10 18: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7月7日,一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战大瑞、保开通动员大会在大瑞铁路项目部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大瑞铁路项目经理(主持公司党政全面工作)安茂平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贞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对此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督学。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初心使命,展现定力担当,全面推进大瑞铁路工程建设,实现保开通目标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动员。

安茂平指出:大瑞铁路11年风雨兼程承载的是一公司的荣誉和全体参建“将士们”的奉献和付出,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大瑞铁路建设的强大思想动力。

安茂平强调: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大瑞铁路建设,大家要明确大瑞项目在公司的定位,公司班子副职就是大瑞项目副经理,公司机关部门部长就是大瑞项目部门大部长。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敢于担当责任,强化执行落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大瑞铁路工程建设,实现保开通目标。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大瑞铁路项目常务副经理路兆印介绍了大瑞铁路目前剩余工程及施工重难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大瑞铁路建设提出要求。

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后集体赶赴隧道一线掌子面,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并提出建议。

付立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