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华东四个项目员工积极主动为“献爱心、助脱贫”主题活动捐款

2019-07-10 18: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9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华东片区项目党工委,将所属四个项目50多名员工满怀深情、自愿捐赠的5000多元爱心捐款汇到千里之外的公司总部党委工作部,表达了员工对集团公司开展的“献爱心,助脱贫”活动的积极响应。

这个公司华南和华东片区所属的四个项目部积极响应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关于组织开展“献爱心,助脱贫”活动通知》的要求,同心协力完成股份公司所承担的河北省张家口万全区、河北省张家口尚义县、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等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的捐款活动。7月6日下午收到捐款活动的通知后,各项目部立即将通知转发到员工微信群和QQ群,并在当天晚上的工作例会上进行了传达,把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贯穿到全体员工。

随后,组成了由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主要负责,各项目办公室具体抓落实的活动工作格局。按照通知要求,结合项目的实际,采取捐款自愿、数额不限的原则,面向项目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倡导党员带头捐助,全员主动参与。

通知发出的第二天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兼片区负责人刘德、深圳外环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等领导就带头捐助,其他员工纷纷响应,积极捐助。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许多外聘人员、临时工和见习生也都慷慨解囊相助。在外地出差和回家休假的大部分员工看到群里捐款的通知后,也都利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将捐款发送给所在项目办公室活动的负责人。不到三天时间,四个项目的50多名员工就用实际行动为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献上了他们的一份爱心,充分体现国有企业员工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对贫困地区的关爱情怀。(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