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子洲铁路公安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2019-07-10 18:2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钊

  “我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投身安保、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敢于担当、迎接一切挑战,战胜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7月10日,子洲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子洲火车站举行安保誓师大会和现场签名仪式。为充分展示铁路公安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决心,进一步发扬所内民警勇于攻坚、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子洲站派出所从即日起进入战备状态。

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子洲站派出所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措施;加强路地公安机关联勤联动机制,强化战区治安管控,严防发生暴恐和其他恶性事件;强化线路安全管控,深入开展线路巡查;严厉打击列车违法犯罪活动,为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李小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