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智能培训渐入佳境

2019-07-10 07:4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景明月

(李锡秉 景明月)6月25日,中铁渤海轮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微课大赛”决赛亮点纷呈,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是来自机关和生产一线的业务佼佼者。他们精心设计和展示的微课教学,让大家眼前一亮。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创新职教方式,建成了职工智能培训中心,并优选32名技术骨干作为首批兼职教师,外聘微课培训专家,对兼职教师进行脱产培训,迅速提高兼职教师微课制作水平,便于随时随地为职工开展专业微培训。

贴近实际制作微课成为该公司的“潮行动”和“热话题”。公司制作的各类微课,几乎涵盖了业务操作的所有门类,部分微课的设计水准已经达到专业水平。

据悉,该公司微课创作团队还将在外聘专家的带领下参加全国微课大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