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家口南站运输收入首次超过2亿元

2019-07-10 07: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许潇 孟照林

(刘毅华 许潇 孟照林)自3月6日开办货运业务以来,截至目前,董家口南站累计实现运输收入2.04亿元,日均装车由最初的3列增至单日最高12列。

青岛董家口港区拥有全国首个40万吨级矿石码头,运量潜力巨大。董家口南站担负着董家口港的铁路疏港任务,开办货运业务以来,面对设备新、人员新、场地新等困难,进行逐项攻关。

该站对港口方人员进行培训,规范作业标准和时间标准,对港口装车、加固、清扫等环节进行全程盯控。车站调度人员加强与港口调度人员的联系,最大限度减少非生产时间。他们还协调港口开通第二条装车皮带,实现双线同时装车,提升了工作效率。

为破解列车集中到发造成线路紧张的难题,该站请求调度部门给予支持,单列配空车不少于65车编组,同时减少不良货车编挂。站区各部门加强联劳协作,车辆部门提前检查车辆、机务部门提前出动、港口方快装快卸、车站多接多发,有效提升了装车量和青盐线货物输送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