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5个装满车票的信封

2019-07-10 07: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0日15时,核完购票名单上的信息,把一沓沓车票分别装进15个信封后,纪敏终于长长舒了一口气。

今年,阜新车务段营销任务为6.7亿元。作为该段客收科营销员之一,纪敏感到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像扛了一座大山。为完成任务,她走学校、访企业,给各行各业的朋友打电话,哪怕一点点营销线索也要全力争龋

6月17日,当她打电话寻找营销方向时,一位朋友告诉她,当地一个民间旅游团正准备组织一个老年旅游团由阜新去大连,再由大连去呼伦贝尔。纪敏粗略地估算了一下,这个团仅单程车票就能为车站创造十几万元的收入。她立即通过朋友穿针引线,联系到了旅游团的负责人赵女士。

赵女士表示愿意与纪敏合作,但同时又提出了几个条件:旅游团团员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为便于组织,必须集中乘坐,不能分散在几个车厢;由于人数众多、难以收集,购票时只能提供团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座位集中,意味着订晚了票额可能不足;只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意味着售票窗口只能手动输入500多张车票的信息,工作量巨大。想到这些,纪敏没有犹豫,依然答应了下来,并通知阜新站指定专人负责这笔业务。

6月20日,纪敏拿到旅游团所有老人的身份信息后,立即赶到阜新站,与该站客运计划员王林月一起手动输入身份证信息并核对车票,用了5个多小时才完成购票工作。当15个装满车票的信封交到赵女士手上后,赵女士满意地对纪敏说:“今后我带的所有旅行团,车票都交给你负责了1

赵金花 康 宇

编后 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争取来的。在营销压力下,纪敏主动出击,通过多方寻求线索,紧紧抓住了一笔“大单”。面对客户提出的严格要求,她没有打退堂鼓,而是通过及时沟通、悉心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营销任务,并为车站赢得了一个长期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