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课题攻关推动科技创新

2019-07-10 07: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 赵耀

(陈亚 赵耀)“陆沁鑫,快去看看宣传栏,你们申报的课题公关项目入选了段2019年度课题攻关活动名单17月4日,重庆车辆段重庆西动车所的几名随车机械师提醒同事去关注这一好消息。

近日,重庆车辆段公布2019年度课题攻关活动名单,入选课题总计八大类116项,涵盖企业文化、动客车技术、节能环保、职工培训、生产组织等9个方面。

此次活动由该段课题攻关小组牵头负责。他们积极指导各组制订课题攻关详细计划与实施方案,做到活动有序开展;及时督促课题推进情况,不定时抽查课题实施进度、完成质量,对阶段考评优秀的小组进行表扬。

该段还要求各车间、部门加大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力度,为课题参与人员创造有利条件;要求各小组带着课题走进生产一线,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术攻关,破解技术难题,促进全段科技创新工作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