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电气器材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9 22: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守斌

7月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电气器材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全体管理人员共计21人,在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长征路 争做开路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革命英雄纪念雕像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舸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走进纪念馆,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建立付出的艰辛,倍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随后,全体人员重走当年红军长征走过的小路,短短的一段路,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当年长征路上的艰辛,对红军战士发自内心的敬佩。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踏实认真,发扬开路先锋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