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元华车辆段牵混所设备顺利完成进场

2019-07-09 18: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一二、加油......”,元华车辆段牵混所内整齐而有力的口号声阵阵传出,施工现场人头攒动,干劲十足。这里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元华车辆段牵混所设备吊装施工现常7月8日20时,在作业人员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的努力下,元华车辆段牵混所全部设备顺利完成进场,为全线设备吊装工作全面展开拉开了帷幕。

元华车辆段是全线车辆停放、检查、整备、运用和修理的管理中心,起着中心枢纽的重要作用。下午13时,在完成人员分组、安全技术交底及设置好安全防护后,吊装作业正式开始。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吊车起臂、落钩,作业人员准确的将设备起吊点套上吊钩,一台台变电设备被缓缓升起安全运输至牵混所内。历时8个小时,元华车辆段牵混所内包含配电变压器、整流变压器、开关柜、轨电位柜、监控屏等共33台设备全部顺利吊装完成,圆满完成既定施工节点任务。

据悉,为顺利完成此次吊装作业,项目部各部门提前筹划、密切配合,积极优化施工组织设计,针对进场设备的种类、重量及特性,编制专项吊装方案和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为此次施工任务圆满完成提供有利保障。(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