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 积极开展“献爱心、助脱贫”捐款活动

2019-07-09 18:5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为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担当、响应股份公司党委号召。7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献爱心、助脱贫”捐款活动,支部党员带头,全体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自愿进行捐款,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此次捐款是股份公司党委全面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帮助河北、青海等定点扶贫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开展的一次全系统范围内的活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尽绵薄之力,涌温泉之暖,共筹集善款251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奉献了爱心!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