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完成子单位工作预验收工作

2019-07-09 18: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魁  周新文

厦门讯  7月7日,本工程监理单位天津路安工作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子单位工作预验收工作会,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运营单位参会,并邀请厦门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委托机构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参与指导。

检查组检查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的变电所设备房现场,听取了项目常务副经理程魁关于现场施工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提交的预验收文件、自评报告和工程资料。

本工程共23个分部工程,除高林停车场外的20个分部分项工程主控、一般项目全部验收合格,均符合设计及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主要功能项目抽查结果符合专业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观感及实体质量评定:良好。

在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子单位工作预验收工作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厦门地铁2号线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除缓验工程外己全部完工,工程形象进度面貌满足工程要求,依据性备查资料齐全。设计、监理单位编制了工程质量评估评报告。会议结束后检查组对施工单位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以备竣工验收。(程魁  周新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