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蕲春轨枕厂试验室通过业主验收

2019-07-09 18:4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7月8日,由武九铁路客运专线湖北有限公司黄冈建设指挥部、铁一院南方监理及其他标段监理试验室主任、中铁三局经理部中心试验室共计9人组成的验收组对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黄黄铁路蕲春轨枕厂试验室进行了验收,根据综合评分轨枕厂试验室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首先,验收组在会议室听取了蕲春轨枕厂试验室主任自验情况汇报及南方监理试验室主任关于试验室初验的情况汇报。紧接着验收组人员分组进行内外业检测,根据《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资料审查及实地核查,并对试验检测人员进行了业务考核。通过对工地试验室的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备、信息化配置、人员设置状况等方面的考核审查。最后,验收组经讨论研究综合评分,一致认为蕲春轨枕厂试验室满足验收标准,能够正常开展检测工作,同意验收通过。

黄黄铁路项目蕲春轨枕厂试验室自今年4月底筹建以来,严格按照《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工程拌和站及试验室信息化管理实施细则》《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实施细则》及业主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黄黄铁路的要求,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前期选址、试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安装调试标定、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及上墙安装、信息化安装调试并熟练操作等相关方面的准备工作,并在6月23日顺利通过监理初验。

蕲春轨枕厂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公司验收,标志着试验室将正式开展试验检测工作,为即将开展的施工生产任务建设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标志着黄黄铁路轨枕预制工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