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东乡建设项目 设备招标采购会议圆满结束

2019-07-09 18: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莉

7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物资设备部在机关9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和若铁路项目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发电机,东乡建设项目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设备招标采购会议。8家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招投标活动。

会议由四公司物资设备部副部长高原主持,对招投标双方情况进行了介绍。四公司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文岗宣读招投标纪律,投标方代表及招标方代表、监督人员对所有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确认无误后当场进行了开标,开标过程在监督人员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各投标方代表对各自报价及答疑内容确认无误并进行签字确认,招标采购会议圆满结束。

(葛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