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项目党支部 开展“献爱心、助脱贫”捐款活动

2019-07-09 18: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为全面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加大对股份公司定点扶贫的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帮扶力度,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号召,于7月7日至8日开展了“献爱心、助脱贫”捐款活动。活动发起后,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带头捐款,项目部全体职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定点帮扶地区的困难群众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本次爱心捐款共计1400元,充分体现了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互助和服务社会的精神,也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