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站民警及时帮助旅客找回遗失挎包

2019-07-09 18:4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7月9日南阳消息,“这是谁的深蓝色手提包忘到安检口了?请到安检口找民警领缺7月2日下午17时许,在河南省南阳市火车站候车厅,响起了失去招领的广播。

“总是有马虎大意的旅客在安检口遗失物品,我都习惯了,也知道怎么能尽快找到他们,就算暂时找不到,我也会保管好他们的物品。”南阳站派出所民警钟发扬告诉记者,他身为站勤民警,经常在安检口执勤,执勤时帮助旅客找回财物次数已经数不清了。

“小宋你去排队上车检票口那,接着询问去,失主可能还没发现自己包丢了,要是上了车就麻烦了。”广播已经过去5分钟了见还无人认领,民警钟发扬边安排同事去检票口,一边打开了深蓝色手提包,打开包后,发现内装苹果牌手机一部、1000余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15分钟后,民警终于找到失主杨先生,钟发扬与杨先生核实包内物品无误后归还,杨先生对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