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港项目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2019-07-09 10:1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近日,中铁七局新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建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先后参观了英烈事迹陈列展、革命先烈故居、烈士陵园等历史遗址。

纪念馆里一段段历史重现在大家的眼前,夜幕里,丛林里闪烁着火光,不久星火燎原,火光一片,冲天的呐喊、紧攥的拳头,黄麻人民冲进城中,开始了艰苦卓越的革命战斗。墙上的图画,鲜红的字迹,一尊尊烈士遗像,十四万英雄儿女的生命在这里得到了体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一意干革命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人打仗,女人送饭。”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上写这么一句话,这个耳熟能详的民谣,映衬着革命先辈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与伟大。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新港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立足岗位做表率,提质增效当先锋”的理念。

下午,大家来到七里坪长胜街和红安影视城,长胜街里深深络下了许多红色印记,街两边有黄麻起义指挥部、工会、银行、列宁小学等很多革命旧址;红安影视城让大家重温《铁血红安》的故事情节,回味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每一处革命遗址都倾诉着英雄先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

通过“七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港江北铁路项目的建设中,为项目、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