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检查组到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09 09: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7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第三检查组到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施工安全质量暨信用评价的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是根据集团公司相关文件,重点围绕施工质量、安全生产、设备物资等进行综合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及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临电设备、文明施工及实体质量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对项目部绿色文明施工及形象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对工程部、物资部及安质部等部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要求项目部动态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同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一是要求安质部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做到位,始终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态度;二是要求工程部对建筑物几何尺寸、垂直度等严格检查,控制在误差范围之内;三是要求规范内业资料,要和施工现场一并推进,同步反溃

项目经理李艳艳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项目部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将整改情况上报。李艳艳表示,防范是最重要的安全管控,集团公司的检查让我们看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施工管理水平,优化施工方案,优质高效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的安全质量全面受控,为打造“品质铁建”增砖添瓦。

(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