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刘权一行到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

2019-07-08 19: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宜宾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刘权在筠连县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焦家坡隧道出口工地视察隧道工程施工情况。

刘权一边听取项目部的工作汇报,一边实地察看隧道工地,重点检查了隧道施工消防安全措施布置情况。在了解了现阶段隧道施工情况后,刘权对项目部在上一阶段隧道施工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卡控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焦家坡隧道是筠连县的控制性工程,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中铁七局再接再厉,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竣工,为筠连县城镇居民提供一条方便、快捷的出行通道。

项目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后期隧道施工,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为早日实现宜彝高速公路的全面贯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