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副市长雍辉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亲水大街下穿隧道调研

2019-07-08 19:3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7月6日下午,银川市主管建设的副市长雍辉一行到中国铁建投资建设的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17时许,雍副市长一行来到了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的亲水大街下穿隧道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1.JPG

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9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全线能否顺利贯通的控制工程,也是银川市“三纵三横一环网”快速通道项目中首开工程。在调研现场,雍辉一行听取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的汇报。听完汇报后,雍副市长对同行的住建局等各局负责同志表示,要全力配合中铁建的工作,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解决,以保证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期目标顺利完成。接着,雍副市长向项目公司和EPC总包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在设计上要创新思路,进一步优化设计,既要实现快速交通的功能,还要保证美化城市的效果。二是在施工方案上要不断优化,既不能耽误工期,也不能使道路交通完全中断,应采取半幅封闭、分段施工的措施。要尽可能保留树木。三是由于该工点地处宁夏国际会堂旁边,又紧邻览山公园,即将举办中阿博览会,施工要对周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逯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