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8 19: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项目部党工委和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党工委利用施工间隙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专题党课,座谈会,党务知识抢答赛,聆听红色革命故事等,通过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奋发向上建蒙华的力量。

“作为一名祖国电气化铁路的建设者,我们要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充分焕发主人翁意识,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服务现场,以蒙华铁路工程建设为己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中,集团公司十佳党务工作者李建波、一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安刚共同倡议。

时值施工大干,广大党员在蒙华铁路施工现场冲锋陷阵,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为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营贡献力量。(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