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8 17: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龙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开展专题党课。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共产党建党以来98年的沧桑巨变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贯,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党员们表示深受鼓舞,认识到要担负起党的使命,履行好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前,感受革命先烈们如何在枪林弹雨下出生入死、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