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份责任,一分爱心!第八项管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9-07-08 17: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国喜  毕圣楠

7月8日中午12:30,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八项管部成都地铁6号线12标项目部会议室里,“献爱心、助脱贫”爱心捐款活动正在进行。在项管部经理兼项目部经理石旭东、项管部书记李洪文、项目部书记杨士富的带领下,大家你一百,他五十,自愿捐款,半个小时功夫,就征集捐助款1850元,为贫困地区人民献上了一份真挚爱心。

QQ图片20190708150305.png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张家口市尚义县、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贫困区县,同时也是中国铁建定点扶贫单位。为了完成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八项管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所属成都地铁项目部、重庆地铁项目部和长沙地铁项目部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本着“党员带头,职工自愿”的原则,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彰显央企职工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对贫困地区人民的关爱情怀,实现精准扶贫的目的。(白国喜  毕圣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